川雾

BJD|东方project|刀剑乱舞

由电影《万万没想到》所想

前注:

《万万没想到》拍电影了。

虽然对于剧本很不满意,但他的心意、形式还是让我感到很满足。我很支持导演易小星。

然而在豆瓣上看到了大量的恶评。

恶评的内容无非包括:无笑点、无内涵、梗子烂。

现在我的情绪在怒火与平静之间来回地切换。

怒火:我第一反应就是非常反感。对豆瓣上的这批人非常反感。一群自命不凡的自私自利的蠢货。

平静:这个世界上就是有着形形色色的人。豆瓣上虽然蠢货比较多,但是这也是一个特点。而且,世界正是因为这样的多样性才变得美丽,也许有一天我会和他们一样。

怒火:那些说没笑点的人当中,有一部分是因为理解不了笑点。对于这部分人我想说,你危险了。 时代在进化,你们这些老东西就只能在唉声叹气中褪去,被时代抛弃。早早地去死吧,别耽误了世界的进步。

平静:对于这一部分人,我觉得他们有申明自己想法的权利。这是在维护自己的小世界,因为他们不愿自己熟悉的,能让自己感动的电影越来越少,所以他们必须站起来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事实上,如果整个环境都和和气气的,说不定更加可怕。

怒火:有一部分人说,他们看这些老梗,尴尬症都犯了。你知道吗,尴尬的人之所以尴尬都是因为自己傻逼,若是还要替别人尴尬,那就傻逼到家了。

平息:尴尬症犯了是一个很清晰地表达观感的说法。我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挺不错的,不失体面又充分表达了想法。

怒火:此外,还有些人叫嚣着这他妈也算电影?我说你他妈也算人?怎么了人家花了心思拍了作品,这就是电影。这不能叫电影,难道你叫电影?而且你算什么狗蛋玩意儿,坐进电影院了就以为自己是个真正的观众了?就以为自己是个人了?你他妈还不明白这是在看电影?坐座位上的狗他妈都知道它在看电影,你看的不是电影啊,你瞎吧。

平静:这是一个的观众富有责任心的表现。 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虽然会有失轻重,但这是为了电影行业的规范而努力。为了让更多高质量的、符合广大受众预期的电影而努力。

怒火:有一群人在说水军真恶心。你们知不知道TFBoys?(我很喜欢TFBoys) 你们知不知道TFBoys的粉丝有多sb?不知道?撒泡尿照照自己呗?

骂水军?你知不知道,当你在发表恶评的时候就已经潜移默化地被恶评大军的环境所影响了?已经屈服于那一种环境下了?你他么就是“水军”,孩子。

平静:水军恶心是实话呐。但是,大众就是这么容易被误导。中国的平均素质在持续提升中,我很看好哦!

怒火:你们这些评论的有没有教养?会不会说人话?你付了钱你就了不起了?高高在上了?付了三十块钱电影票就了不起了?就亏了?因为人家赚得多,你赚的少,所以你付30块钱就亏了?人家就是圈钱了?这么说你他妈要是有了机会不也想圈钱吗??深深的资本主义思想残留在腐朽而无知的脑子里,不仅如此,评论一点素质都没有,动不动开地图炮,讲话毫不客气,爹娘没好好教你说话吗?把豆瓣当什么地方了?你撒野的地方吗?你自个儿撒的野还要让全天下的人都来看,都来嘲笑你吗?

平静:大家并非都是深思熟虑才写了影评的。爆发自己的情感反而更加真实。老炮儿还满嘴脏话呢。

怒火:有一些人拿出一些以前的电影来比较,还仗着自己看过很多电影的样子来评判。别他么傻逼了,以前那些电影和万万没想到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好吗?这个是网剧! 网剧就要比电影低级吗?影院有钱、有设备就了不起啊?花几个破钱,别人能赚几个亿,电影就了不起啊?我们就是要更好的观看体验,就是要大屏幕、就是要震动座位、就是要吹风洒水!所以别他么自以为是了!电影是要发展的,电影是要突破的!你他么以为自己在维护电影行业的规范,争取有更多的好电影?你他么这是落后、保守、刚愎自用!电影业乱象丛生?这是要革命,革谁的命?革资本家的命,革这个行业盈利模式的命,革这个圈子入门门槛的命!网剧好好的,一定要去拍电影?拍了电影还玻璃心?我们他么不是电影,我们就是要大!屏!幕!懂吗?谁稀罕你个破电影,还不是因为电影赚钱,有钱,才好像拍得比其它作品好。滚犊子,有钱了不起啊?导演的脑洞比什么都要重要!动画片要有钱,说不定做的比不知道哪来的傻逼电影好他么一万倍。

平静:很有说服力。

差不多了,我也没啥怒火了。(都怪写成文章就太慢)

总的来看,其实很多恶评还都是有理的。但是就是没教养,我怒火也是收到了刺激,不能保持客观的。一方面是言语激烈导致的刺激,另一方面也是对喜爱的作品受到恶评作出的异常反应。

瞎搞了这么多。不想写了,睡觉去了。

ps 刚看了老炮儿,说话不干净真是不好意思。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川雾 | Powered by LOFTER